暑修結束了,最近,看電影,唱歌,游泳,隨處逛逛,過著"優閒自在"的生活.儘管如此,最近的我是很不安的,總是想替自己找方向,總希望有人能幫自己把時間都排滿,好讓我不再...徬徨.
目前履歷已經投了七十幾間公司了,但是只去參加過兩間公司面試.上個禮拜四,阿修陪我去桃園觀音工業區的ㄧ間化學工廠面試,
觀音真的好偏僻喔!那間工廠更是那一帶的偏僻區,因為實在不好找所以我們遲到了,好不容易找到了那間化工廠,首先映入眼簾了是ㄧ桶桶藍色的化學原料桶,那刺鼻的味道讓我想逃!
好不容易,面試結束了!我想我是表現平平,而且工作的內容似乎壓力不小,每個禮拜都要跟什麼副總做報告耶!(我應徵的是化工研發技師),所以面試時的平平表現反而讓我鬆一口氣.(我覺得他們不會率取我~歐耶!).回到家,只好繼續上人力銀行尋找資格符合的工作,然後持續的投履歷.
不過投了那麼多間公司,請我去面試的公司卻少得可憐,我還真懷疑是不是我的履歷寫的不對呢?!你看看,你看看!有的同學都已經領到第一份全薪了ㄟ,唉...還是去進修吧!(醬不行啦!又想逃避了喔!!).
還在跟我ㄧ樣努力找工作的同學們~~GO  GO ,加油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 Lynn 的頭像
    He Lynn

    He Lynn的部落格

    He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